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召开三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
李公朴小学召开三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
1月21日下午,李公朴小学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体教代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期间,代表们精神振奋,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整个会议开得团结、紧张、有序,始终保持着民主、朝气蓬勃的气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李公朴小学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工会主席万小强宣读了开幕词,他指出教代会是李小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有力体现,希望大家能认真严肃地对待。同时,他又对本次教代会召开的背景作了说明。
接着,全体教代会代表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通过民主投票,唱票进行选举。在此基础上,民主选出工会主席和经审主任,经过选举唱票后,由马跃兴校长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名单以及新一届工会主席和经审主任名单,使李小工会更有活力,可以更好地开展李小工会活动以及为教职工服务。
然后,马跃兴校长对《李公朴小学星级教师考核细则》(修订稿)和《李公朴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修订稿)作了解读,工会主席万小强对《李公朴小学师德考核细则》(修订稿)、《李公朴小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修订稿)、《李公朴小学辅导员工作考核表》(修订稿)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代表们针对修订的条例分组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讨论中,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很好地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一致认为上述条例的修订立足于学校和教师的发展,充分体现了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反映了广大教师的心声。条例修订及时细致,可操作性强。代表们还对以上条例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条例。最后,经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李公朴小学星级教师考核细则》(修订稿)、《李公朴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修订稿)、《李公朴小学师德考核细则》(修订稿)、《李公朴小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修订稿)、《李公朴小学辅导员工作考核表》(修订稿)、。
最后,工会主席万小强宣读了大会决议,作大会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团结向上,希望大家在学校党支部和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钻研各项条例的精神,并本着公正、公平、大局为重的原则,确保各项条例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希望全体教师立足本职、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为打造民主和谐李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李公朴小学 撰稿:李芳  摄影:赵煦阳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