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班主任考核表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班主任考核表

班级           姓名           

 

 

 

 

 

 

 

 

 

 

 

 

 

 

 

 

 

 50

内           容

具体情况

 

 队

 建

 设

 10

1

能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班队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期末做好总结工作。

2

2

认真填写好《班主任工作手册》和《中队记事簿》,栏目齐全并符合归档要求。及时上交各类材料。

4

3

班级财产管理到位,无严重受损,维修率低。

2

4

能及时处理好班内各种偶发事件。如有体罚和变相体罚造成恶劣影响,扣2分。

2

 

 

 

 

 

30

1

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级竞赛活动,在全员参与的竞赛评比中获得团体一等奖4分,二等奖3分,三等奖2分;在少先队、德育竞赛中个人获得一等奖每人次计1.5分,二等奖每人次计1分,三等奖每人次计0.5分。(同时有团体和个人比赛的只计算团体分,同次活动不重复计分,总分不超过16

16

2

夕会课专课专用,不能挪作他用。(发现一次扣1分,不包底)

3

3

每学年开展一次主题中队观摩活动。(优秀6分,良好4分,合格3分。片、区级可突破至8分,两年内有效)

6

4

积极参加外出观摩、学习活动,认真观摩校内中队观摩活动。(每次1分,总分不超过5分)

5

 家

 校

 协

10

1

紧密配合学校开好家长会,以全套资料为准。

5

2

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家访活动。

3

3

有关心班内特殊学生的具体措施。

2

32

1

重视学生卫生习惯、劳动习惯的培养,每周积极争夺流动红旗。少一次扣1分。

18

2

班风、学风获得任课教师一致好评。

2

3

指导学生按时出好黑板报(8),在评比中获得A2分、B1.5分、C1分。(4

12

7

1

1.能及时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各种任务。(3

2.与科任老师经常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协作。(2

3.支持学生参加学校各项集训、竞赛等活动。(2

7

11

1

少先队或德育课题组成员加2分,组长加3分,不及时开展活动或不参加活动不加分。

3

2

上交德育、少先队论文,得2分。获得区级、市级、省级、国家级得3456分。(发表文章得相应级别一半分,总分不超过8分)

8

   基础分

100

附加分

1.区级以上学生个人和团体获奖参照“班队活动”(1),区级以上2倍加分,以此类推,具体项目考核前公布,与基础分项目不重复;2.“班队活动”(1)中超过16分部分计入附加分;3.两个年级组以上非全校比赛计入附加分。

   总  分

 总分=基础分+附加分*0.3

                                        年级组长签字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