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中队辅导员考核表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中队辅导员考核表

            班级          辅导员          

项目

评 选 内 容

具体情况

自评

考核分

40

1.记载好《班队工作手册》,期初有计划,实施有记录,期末有总结。

6

2.能按时参加学校组织召开的辅导员会议。无故迟到或早退者扣0.5分,缺席者扣1分。

4

3.重视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每周积极争夺流动红旗。少一次扣1分。

18

4.指导学生按时出好黑板报(8)。在评比中获A级加2分、B级加1.5分、C级加1分。(4

12

5

1.队委健全,做好小干部的培养和指导工作,建立“纪律、卫生、乐学”等学生“自治”检查组织,职责明确,工作落实。

3

2.班级文化建设积极向上,按要求完善教室布置。

2

25

1.能组织中队开展中队活动。优秀级20分、良好、合格依次递减3分。

20

2.积极参加外出观摩、学习活动,能配合学校德育部门开展的各项教育活动,及时上交材料。如有不及时开展活动的情况,发现一次扣1分。

5

 

30

 

 

 

1.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级竞赛活动,在全员参与的评比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4分、二等奖3分、三等奖2分;在少先队、德育竞赛中个人获得一等奖每人次计1.5分,二等奖每人次计1分,三等奖每人次计0.5分。(同时有团体和个人比赛的只计团体分,同次比赛不得重复计分,总分不超过16分)

16

2.上交德育、少先队论文得2分。获得区级、市级、省级、国家级得3456分。(发表文章得相应级别一半分,总分不超过8分)

8

3.开展校级队活动2分。(片、区级可突破至4分,两年内有效)

2

4.少先队或德育课题组成员加2分,组长3分,不及时开展活动或不参加活动不加分。

3

5.在学校网站中少先队栏目中发表文章时间及时、篇幅较多、内容丰富得1分,少发或不发不得分。

1

基础分

100

附加分

1.区级以上学生个人和团体获奖参照“中队获奖”(1),区级以上2倍加分,以此类推,具体项目考核前公布,与基础分项目不重复;2.“中队获奖”(1)中超过16分部分计入附加分;3.两个年级组以上非全校比赛计入附加分。

总分

总分=基础分+附加分*0.3

 

                                            年级组长签字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