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中层干部竞聘大会校长讲话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中层干部竞聘大会校长讲话

李公朴小学  马跃兴

 

我们今天在这里召开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二届七次教代会,进行中层干部竞聘这是我们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

竞争是时代的趋势,参与竞争、展示风采也是当代人的基本素质从刚才参加竞聘的人员的演讲中,我们感受到的是教师们对学校的一片热爱,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份信心。让我们再次用掌声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祝贺他们对自我的积极肯定。

每一位教代会代表,在自己积极参与竞聘的前提下,要出于公心,正确评价他人这是我们应该大力提倡的。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这次会议代表全体教职工履行民主权利,是参与学校管理的具体体现。学校通过干部竞聘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民主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用人制度。是建立科学健全的竞争激励机制的具体体现。这必将为我校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我一直讲学校的活动要符合三个有利于的原则有利于安定团结,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师生发展,今天的竞聘活动就体现了这一点。同时也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把自己当作学校的主人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工作。希望每一位竞聘成功的教师热爱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3.8.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