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增补工作方案

李公朴小学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增补工作方案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常州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本学期增选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等。遵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本次工会增选工作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进行,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长:万小强

副组长:王晓国 

  员:薛博娟  赵煦阳  李芳  费娟 

二、方法步骤 

(一)增选教代会代表

教代会代表核定总人数为37人,有部分代表调出本校,现有代表21人,需要增补16人。教代会代表必须是在岗在编教师,校级领导按规定应选为代表,包含在年级组名额中。

请各工会小组选举产生增补教代会代表,名单报万校长。

代表资格审查,公示结果。

(二)选举新一任工会委员、经审委员

1、候选人产生:

新一任工会委员由学校党支部提名,采用差额选举,根据学校规模采用5+1,所以提名6名。我校经审委员采用等额选举,人数3名。

2、选举流程。

1)第一轮:由全体教代会代表差额选举产生工会委员,6选5。接着等额选举经审委员会委员,两次选举进行公开唱票,选票上留有空格,允许教代会代表另选他人。

2)第二轮:由党政领导人负责,选出的工会委员到其他会议室等额选举工会主席和经审主任,准备两张选票给5个人选。

3、公示并报教育工会批准。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工会委员会

2017.9.1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