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增补教代会代表通知

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增补教代会代表通知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常州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我校教职工数量增加以后,教代会代表人数相应增加,根据需要增补部分代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教代会代表核定总人数为37人,有部分代表调出本校,现有代表21人(现有代表名单见附件1),需要增补16人。教代会代表必须是在岗在编教师,校级领导按规定应选为代表,包含在年级组名额中(增补名额见附件2)。

请各年级组选举产生增补教代会代表,名单于9月13日下班前报万校长。

 

附件1

三届一次教代会现有代表名单

 

万小强、王晓国、卞琴、沈银大、管华英、陆小红、岳颖姝、赵煦阳、陈小红、费娟、黄玲华、周丹、殷维红、吴小燕、何燕娟、李芳、耿丽清、邵蒙亮、潘雪亚、朱小梅、吴晔

 

附件2:

本次增补名额分配安排

一年级组2人

二年级组2人

三年级组2人

四年级组3人(含薛博娟副校长)

五年级组2人

六年级组2人

艺体组3人

 

 

                           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工会委员会

2017.9.1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