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三届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李公朴小学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914,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工会次教代会在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管理校长万小强主持

本次会议,就教代会代表的增补工会委员的递补以及关于“我为集团化办学中学校发展献一计”等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民主选举和小组讨论。

嘹亮的国歌后,万校长就教代会代表的增补工会委员的递补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常州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我校教职工数量增加以后,教代会代表核定总人数为37人,现有代表却只有21人,有部分代表调出本校,根据需要增补部分代表16人。此次增补的薛博娟、杨慧等16位老师获得全体代表一致通过。

接着,万校长在宣读了工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之后,全体工会代表在充分酝酿后进行了公正、有序的选举投票,当众清点票数后,选出了王晓国副校长、薛博娟副校长和费娟老师5名工会委员。然后通过投票选出薛博娟副校长、费娟老师等三名经审委员。5名工会委员民主选举王晓国副校长当选工会主席,薛博娟副校长为经审主任主席随后发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并表示自己将带领工会委点和全体教职工坚持党政领导,服务中心工作;注重调查研究,维护合法权益;加强理论学习,练好基本功,一心一意求发展。

接着,教代会分组讨论“我为集团化办学中学校发展献一计”各组代表热烈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如成立家委会,搭建一个由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组成的学生整体教育网络平台合力构建家校互动桥梁在沟通中寻找更好的教育契机,让孩子们得到家长与学校的双重关注,从而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与发展……

最后,王晓国主席宣读了李公朴小学三届三次教代会决议,宣布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本次教代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教工的主旨,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体现了规范管理、严格考核、注重实绩的宗旨,体现了学校的民主管理和和谐发展,彰显了我校上下一心、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必将进一步促进李公朴小学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

武实小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芳  摄影:陈强 审核:王晓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