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文明与我同行 诚信伴我同行”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文明与我同行  诚信伴我同行”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系列活动之一
 
 
当今社会最需要讲的就是诚信,因为社会就是由大大小小的诚信构成的。我们之所以可以安然享受种种生活设施和生活用品,就是因为有很多人在遵守诚信的原则。我们生活井然有序,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诚信的社会里。那么,让我们珍惜这珍贵的诚信,因为它将是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之所以要举办诚信”征文比赛的目的就是要让学生从小就讲诚信,使每位学员对于诚信有一个正确的定义,讲诚信可以有许多方式,例如:在家里,尊老爱幼,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尊重师长、友爱同学,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遵纪守法,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等多方面。
学员们完成作品后8月12前交至少年宫管老师处。
本次征文比赛评选出一、二、三、和优胜奖若干名。
成绩会在8月底少年宫网站公示。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2012.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