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七彩阳光 快乐节日
七彩阳光 快乐节日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七彩的阳光。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来到了,六月的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首先举行六一表彰活动。由马主任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为哺育孩子成长,为少年宫做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慰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紧接着,领导们为“优秀辅导员”、“优秀队干部”、“公朴小明星”颁发了奖状,鼓励老师们兢兢业业,再创佳绩;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少年宫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在台上宣读了感谢信,热情洋溢的话语让为表彰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欢乐的气氛中,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彩,有童声小合唱《同一首歌》,童音清澈;有萨克斯合奏《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余音绕梁;有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婉转清丽;有笛子独奏《传奇》,笛音悠扬,校舞蹈队表演的《红红团扇娃》舞姿翩翩,喜气洋洋,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在舞台上认真投入的表演,老师们在台下热情专注的欣赏,台上台下一片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阵阵飞扬。
童年是快乐的,精彩的,童年中有许多美好的回忆。61日,我们在美丽的李小校园里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我们在这里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