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诚信学习诚信交往

 

诚信学习诚信交往
为了培养学员从小争做国家小主人和合格小公民的意识,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的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在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议上,管老师对整个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及注意点作了详细的指导。
培训会议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点下,走出校门,用自己明亮的眼睛主动去寻找、发现生活中、社会上存在的问题,他们观察身边的事,了解社区出现的问题,关注社会上发生的现象,从书香校园跨进了更为广阔的生活世界,看到了更为丰富的社会背景,有了自己初步的思考,萌生了要研究,要探索,要解决的责任意识。
在调查中他们形成了许多有价值的研究问题。最后统计出关注人群比较多的一个问题“诚信考试问题”作为我们少年宫行动小组本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研究主题。拉开了少年宫诚信教育活动的序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