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20127月,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全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老师们引导学员阅读诚信读本、制作诚信书签
围绕诚信教育活动,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的老师、学员、家长通力合作,共同制作了一枚枚精致的诚信书签。老师们精心指导,协助学员设计版面,既有传统的长方形、菱形、三角形……又有别出心裁的冰激凌形、树叶形、毛毛虫形……;温馨的灯光下,一家三口围坐一起,查阅资料,写字画画:言必信,行必果。——孔子《论语·子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陶行知丈夫一言许人,千金不易——《资治通鉴》等一句句耳熟能详的诚信格言跃然小小的书签之上。
学员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书签,送给了亲戚朋友、左右邻居,还将他们送给了自己的老师、少年宫的学友。每一枚小小的书签,都蕴含着深刻的诚信哲理;每一枚小小的书签,都见证者着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师生和家长对诚信的承诺;每一枚小小的书签,都承载者着全社会的人对诚信的不懈追求。

    诚信已成为每个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师生的行为准则,牢牢地耕植于每个人的心灵。用我们的小手拉起大手,让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