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寻找身边的温暖与感动——记公朴城市少年宫“学雷锋”摄影比赛
 
寻找身边的温暖与感动
——记公朴城市少年宫“学雷锋”摄影比赛
    三月的微风,送来的是雷锋同志谦虚待人,乐于助人的大爱精神,“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
  为弘扬雷锋精神,为了让公朴城市少年宫的学员提升对“感动”的认识,公朴城市少年宫举行了“学雷锋——寻找生活中的温暖与感动”摄影比赛。
在全体辅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学员热情参与下,学员走出课堂、走向校园、走向社区、走向社会,在繁琐的的社会生活中发现那些我们眼中与众不同的温暖与感动。一个微笑、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鼓励的眼神、一次实践行动等等,孩子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镜头记录同学、市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瞬间,用影像展现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新风尚。
通过此次“学雷锋——寻找身边的温暖与感动”摄影比赛,使学员们对感动一词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激励他们更多地去发现身边的感动,更多地去关注身边那些常常被忽视却又更感动着我们的人与事。更激励学员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懂得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并把这份感动带给更多的人。
(撰稿:管华英  摄影:公朴城市少年宫学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