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小雷锋” 在行动
  “小雷锋” 在行动
今天是毛泽东主席呼吁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我们公朴城市少年宫的学员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阳湖世纪苑小区义务捡垃圾。
我们一行穿梭在一条条小径中,看到哪里有垃圾,就随手捡起来。同学们钻进了树丛,走进了花园,手上沾满了尘土,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就装满了大约三分之一的袋子。路过的人们都纷纷说道:“瞧瞧这些孩子,学雷锋啊!”“是啊,真懂事!”我们听到了,心里都喜滋滋的。
虽然我们只干了一会儿,但是也充分感受到这个工作是有多脏,有多苦,想想那些环卫工人,他们是多么辛苦啊!每天天刚亮,就已经开始工作了,等到我们上学时,大街上已经变得干干净净了。他们为我们创造了多么美丽整洁的坏境,他们每天都做着最脏最累的工作,我们一定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看到垃圾随手捡起来,天天做回“小雷锋”,为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公朴城市少年宫学员:杨昕妍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