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用“爱心”献给空巢老人
用“爱心”献给空巢老人
呀!好期待啊!”你一定问,为什么呢?哈,因为今天我代表少年宫四年级学员班的同学去探望空巢老人,好激动啊!                                        
我和老师一起帮老人装礼物,我装了很多水果,相信老人们一定会很高兴吧!我带上小记者证和照相机,并带上了红带子,上面有“公朴志愿者 ”的标志,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出发了!一路上,我心里有许多担心,老人们会不会开心,我千万别把节目给忘记了,我心里像装了一只小兔子,跳来跳去的!                       
到了老人的家了,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因为那位老人好和蔼啊!花白的头发,慈祥的面容,老奶奶热情的请我们进去,我们进了老奶奶的屋子,里面虽然黑黑的,但是 还是很干净,很整齐的!我们把礼物拿出来,同学们手里捧着表达我们心意的礼物,送给了老奶奶!下面该我们表演节目了,第一位同学表演华尔兹,好优美啊!第二个表演的人就是我了,我表演的节目是唱歌,“四季童趣”,“童趣在春天,春天是一根风筝线,放飞蜻蜓花蝴蝶,笑声呀飞上天······”我唱完以后,老奶奶给了我热烈的掌声,第三位同学别看他的个子小,他表演的是跆拳道呢!他一边表演跆拳道,嘴里还一边发出“吼,哈  ”的声音,真有气势,他一定准备很长时间了吧!接着,剩下的同学又表演了好几个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又在一起合影拍照!老奶奶开心的说:“你们真好,真好啊!”在我们走的时候,老奶奶还是依依不舍的,拉着我们的手说:“有时间再来啊!”           
离开了空巢老人的家,我心里有点开心,又有点难过,老人们多寂寞啊!希望大家多抽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            
                                  公朴城市少年宫学员:孙智华    
                                           指导老师:符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