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举行“中国梦 我的梦”讲故事比赛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举行“中国梦 我的梦”讲故事比赛
“梦想,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方向;梦想,周而复始;梦想,锲而不舍”,“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我要奋斗,我要为我的梦奋斗,更要为中国梦奋斗”……
5月16日下午,阳光明媚,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的多功能大厅正在举行“中国梦 我的梦”讲故事比赛。36位同学参加了最后的决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小选手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不怕困难终圆数学梦》《放飞我的中国梦》《通往月球的桥》《爱我中华圆我中国梦》、《最美中国人》等可歌可泣的故事,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豪情生动诠释了对个人梦想、中国梦的认识和感悟,表达了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的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展示了“少年智中国则智,少年强中国则强”的精神风貌!
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让现场观摩的师生耳目一新,不仅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还让师生们进一步意识到国家的前途与每个人的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靠自身的刻苦努力与坚持不懈的信念。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以勤奋与努力为翅膀,放飞美丽的梦想!
(撰稿:管华英  摄影:陆天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