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活动方案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活动方案

3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为了做好结对少年宫的帮扶工作,在本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方针,通过交流提升两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开展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活动,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

二、活动目的

通过搭建的对口援疆帮扶平台,使少年宫和新疆小学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互动等方面取得共同的进步和提高,转变教育观念,实施素质教育,规范学校管理,改革教育教学,提高队伍素质,提高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三、活动形式

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活动要求结对子活动,对子,即交一个手拉手好朋友、和小伙伴写一封手拉手交友信,援助对子学校一只鼓号队。

四、活动时间

2017220—2017年3月8

五、具体安排

1、开展爱心仪式,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出面组织学员们结成手拉手对子互相赠送一份小礼物。

2、开展助学爱心义卖活动,各学员一起宣传义卖,为新疆学校组建鼓号队贡献一份力量。

3201737日上午组织学员开展援疆“手拉手”捐款仪式,由爱心大使将款项放入捐款箱。

                                   武进区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2017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