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同在蓝天下 爱心伴成长——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援疆“手拉手”活动

同在蓝天下 爱心伴成长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援疆“手拉手”活动

三月是雷锋月,今年三月,公朴城市少年宫开展了同在蓝天下 爱心伴成长援疆手拉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变得可见可摸,不断延续。

今天,在公朴城市少年宫的操场上,同在蓝天下 爱心伴成长援新疆手拉手实践活动如期举行。爱心工作小组把开展手拉手活动以来的捐款以及用途、等进行了汇报。爱心大使也把少年宫今年3月资助给新疆组建鼓号队的款项交给了工作小组。

学员们纷纷表示:首先我们明白了自己与那些贫困孩子的差距,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看到他们那种简朴的生活,想到自己也要从此珍惜现在,不要抱怨这不好,那不好,学会珍惜生活。

我们希望学雷锋活动能一直持续不断地,在日常生活中就在进行,经过一年各个班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每个班孩子能与他们所资助的对象,在日常打电话,通信,并且节省日常的零花钱,攒起来,把他所需要的一年的学习和部分生活费用,统一由班级的爱心代表寄给他们。

此次开展的手拉手活动旨在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价值观,通过搭建活动平台,促进两地和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地和学校以及师生之间的情感。

武进区公朴城市少年宫

2017.3

2015091620271873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