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活动

 

李公朴小学举行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按照武进区教育局统一安排,6月11日下午,李公朴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学校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大会。会议由马跃兴校长主持,听取校级领导马跃兴校长、虞正兴副校长、万小强副校长、王立成副校长的述职报告。李小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及在我校交流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校长进行了《团结务实,不断发展》的述职演讲。演讲中既有对自己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有对校长工作的期待。他坚信依靠团结、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和踏实、肯干的教师群体,李公朴小学一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虞校长在他的《规范操作,精心服务》中围绕三点“团结协作讲政治,后勤服务做保障,体卫艺科信争荣誉”进行了述职演讲,他讲到踏踏实实地落实上级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做”的过程中,把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做为座右铭,自加压力,树品牌创特色,始终用感恩的心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万校长《勤学、善思、创新》的述职报告中体现了他的勤奋、踏实,在分管工作和语文教学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促进了工作的进步和自身的发展。他在责任中谋事,抓细常规工作、做好德育工作、钻研教学工作、尽心工会工作、抓好纪检、宣传、少年宫、小记者站工作。他孜孜不倦,以身作则,不断反思。

王校长分别总结了自己一年来政治思想、做好一把手助手、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正如他的述职题目《高度负责,身体力行》,坚持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荡荡做事,扎扎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履行职责。

6月12日上午,区教育局职社科邵小武科长、组织人社科何兰芹副科长、教育工会王丽华副主席、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马伟忠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对校级领导干部进行测评。邵科长向全体教师做了民主测评工作的动员,介绍了对领导班子的考察任务,解释了民主测评的目的、意义,强调测评活动的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领导干部。全体教师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对三位学校领导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客观、公正、认真、严肃地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全体教师还对青年后备干部进行了推荐。

对校级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体现,调动了全体教师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李小的各方面工作在校领导思想的感召下,行为的带领下能够不断发展创辉煌!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芳  摄影:陆天梦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