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工会新春慰问病休教师

李公朴小学工会新春慰问病休教师

走访慰问送温暖,深情话语暖人心。2022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上午李公朴小学工会主席刘红英副校长赵煦阳副校长率领学校慰问组,代表学校工会看望长病休的两位教师,为她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把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关怀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间。

领导们与病休老师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仔细询问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无忧无虑地养好身体

组织的温暖和亲如家人般的问候让两位老师倍受感动,上官敏燕老师感叹: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工作,但是她时刻关注学校的新闻、公众号,看到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各类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自己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进行康复训练,身体越来越好。许琴老师感谢学校的关爱和慰问老师们的关怀对于病中的她是一种巨大的鼓励,让她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她说虽然腿脚不太利索,但是也会适当的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

一直以来,李公朴小学工会把关心慰问教职工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重视慰问活动,慰问生病教师、走访困难的教职工等活动都成为学校每年的常规惯例,通过对教职工开展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教职工带去学校的关爱,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费娟 摄影:陆天梦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