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三八节活动方案

李公朴小学三八节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三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3月8日是一个女神专属的日子。为了让全体女教师享受节日的欢乐,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结合女教师的实际情况,特殊时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二、活动内容:

1. 书籍——提升内在美

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学校为各位教师送上了《教育与永恒》《课程视域下的单元作业》两本书,“大量地、广泛地、坚持不懈地阅读,是教师成长为名师的秘诀”。让老师们都来读书,邂逅更美的自己

2. 礼物——甜蜜入心田

3月8日,学校服务部为全体教师准备了一份小点心,一份小礼物给大家带来了丝丝甜蜜。

3. 祝福——关爱永相伴

同事之间的一句句祝福,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李小大家庭的温暖。

祝愿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祝愿全体男教师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李公朴小学

                                                 20223月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