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李公朴小学举办“照片里的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李公朴小学举办“照片里的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发展成就,树立教师美好形象,学校工会将举办“照片里的故事”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校园里的师生故事,用文字记录美好、感人的瞬间,希望所有老师积极参与,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教师

二、征集时间:

2022.4.20—2022.5.18

三、征集细则:

1.征集的摄影作品内容必须围绕校园文化,通过一张或一系列照片体现学校办学特色,诠释师生精神风貌,诉说校园中发生的各种美好、积极向上的故事。

2.每位作者可报照片数量不限,照片体裁、风格、规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照片画面清晰(大于1M)、不歪斜,注意拍摄角度。照片中的内容请严格遵守防疫规范,戴口罩。

3.征集作品请自拟标题,并另附两三句话的文字说明照片里的故事(参考第一期九宫格),主题要明确,重点突出,语句凝练,并以此为题命名自己的照片,命名为:作品题目+作者名+时间

四、照片用途:

学校每周推出一期“照片里的故事”摄影作品

四、奖励:

学校将统一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

 

 

 

李公朴小学工会

2022.4.1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