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双节同庆”烘培活动


正值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9月6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工会组织老师们开展“双节同庆”烘培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专业烘焙老师授课指导。当老师们穿上围裙、戴好帽子、口罩和手套后,烘培老师开始详细讲解并示范了月饼制作的方法及过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制作月饼时,一定不能用蛮力,手要灵活。”烘焙老师拿起一个饼皮包上馅儿做起了示范,不一会儿,一个月饼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在认真听完蛋糕的制作步骤后,老师们相互学习、认真制作,气氛和谐融洽,享受制作月饼的快乐。不一会儿一个个图案精美,金黄诱人的月饼悄然诞生,李小的老师们展现出课堂之外非凡的动手能力,空气中飘逸着中秋味道,充满了欢声笑语。当热腾腾的月饼端上桌,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手艺......

本次工会活动,李小的老师们体验到亲手做月饼的乐趣,度过了美好而有意义的节日前夕。秋风十里,不如正好有你--李小的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生活才更精彩因为有你们,学生才能幸福成长!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费娟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