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冬天里的一把火
 
冬天里的一把火
——记李公朴小学冬季中长跑比赛
把长长的跑道当成一段漫漫的征程,把孩子们拼搏的身影定格成冬日的暖阳。李公朴小学“阳光体育”冬季中长跑比赛于1215日下午在校田径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400米、800米、1500米三个比赛项目。比赛在激烈的呐喊、加油声中进行着,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热情高涨,运动员们兴致勃勃,精神饱满,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首先是低年级学生组的400米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小朋友们像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点,他们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中高年级的比赛更是精彩,赛场上,同学们的活力早已驱散了隆冬的寒流,午后的温暖阳光仿佛赐予了他们前进的力量,看台上,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也早就盖过了腊月的冷风。起跑、超越、坚持、调整、冲刺,每一个动作都展现了孩子们平时锻炼的成果,即使再累、即使再慢也要越过终点。
为了使这次比赛活动能顺利进行,学校体育组提前部署安排训练事宜,要求各班级按照学生的发展特征,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进度,为比赛积极做准备,并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倡导师生重视健康,主动参与阳光体育锻炼。本次冬季中长跑比赛在同学们及全体裁判员的热情参与下成为这个冬季的一股暖流,运动场上孩子们非凡的毅力,超强的体能和出类拔萃的耐力将激励着我们一路前行。 
(文:卞琴   图:冯嘉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