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应急救护培训记录
应急救护培训记录
 
       
活动摘要:溺水急救、现场止血、包扎技术等常见意外伤害的处理。
 
活动目的意义:为增强救护队员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
 
活动时间:2015年3月7日
 
活动对象:15名红十字救护队员和救护教师
 
活动人数:25人
 
主讲人:保健医生
 
活动成效:队员们对这次培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热情,他们认真听课,积极实践操作,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反映了他们对掌握急救互救知识技能的渴求。
 
活动总结: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队员们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队员们纷纷表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平时很少接触和学习,这些知识和技能很实用,对自己都很有好处,参加培训收获很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