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教师课题阶段实施计划

教师课题阶段实施计划
         2009  年2   月  
一 、子课题研究名称 :班级文化心理建设

二、 研究内容及范围 :班级文化心理的建设与学生自我发展的相关研究

三、 研 究重 点: 班级文化心理学习、班级文化心理养成、学生个性发展

四 、研 究方 法: 观察法、行动研究法

五 、 本学期活动内容安排:

       课堂文化是班级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首先必须让学生热爱文化学习,经常参与文化活动。
       1、上好每周的班会课。完成学校的要求,然后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安排班会主题。本学期主题安排大致如下:“开展三文明教育
        ”、“文明与素质”、“ 责任在我心”、“我赞赏,我希望”、“读书铺就美好人生”、“让友谊之树茁壮成长”等。
       2、上好“阅读课”,养成读书习惯,多写读书笔记,掌握正确的读书方法。 
       3、每周利用一节自习课搞好两个活动:单周是“炫出自我”才艺展示活动;双周是“读书会”活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