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羽毛球队训练总结

羽毛球队训练总结
(2009——2010)
  曹雪红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我带的第一批羽毛球队员也日渐成熟,一直以来,他们和我一起,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自己的荣誉,共同努力着。
      不需要刻意的强调,每天的训练都不会有人无故缺席,而且每个队员的积极性都很高,这让我很欣慰。
       这些孩子确实没让我烦心过。如果有压力,也是自己施加给自己的,因为我肩上有校领导期望我能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信任,羽毛球队员相信我能让他们学到丰富知识的信任,这双重信任放在心上就成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经过一年的训练和考查,我留下了九个男队员,再加上三个女队员,组成了一支十二人的队伍。
       这学期的重点是对新队员的训练,和老队员的提高,通过羽毛球的单个基本技术、基本步法的掌握到综合技术、步法的反复练习,提高他们的速度、力量、协调、灵敏等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专项素质练习。经过一学期的共同努力,大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在下个学期,我会秉持 “做就要做好”的理念,让我校的羽毛球队越来越好,为我校的特色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