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书法项目活动总结(2019.9-2020.1)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书法项目活动总结(2019.9-2020.1

学期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在书法项目活动的教室里每天都认真的磨砺自己。要使学员的书写能力有所提高,就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练习。而且学习书法,进步比较慢,见效也不明显,所以不能有急功近利的想法。上学期通过学员们的努力,大部分学员都开始参加比赛。

书法是枯燥的,多展示学员的作品,会让他们有成就感,家长们的支持也很重要。 

想要有好的结果,就要关注平时的问题,改变措施,才能有进步。

书法过程中的环境问题是老大难问题,洗笔专门带个塑料瓶。把自己的座位上的东西摆放整齐,保持手和衣物的整洁干净,半学期的指导,已有成效。其次,在练习的过程中自觉性比较差。在辅导教师不在的时候不能好好的把握自己,不能长时间的集中注意力。部分学员没有意识到学书的重要性,停滞在好玩的阶断,分心的现象比较严重。上学期学员到位的情况不是很好,经常性人员到不齐,以至于书写水平进展不是很快。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2020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