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少年宫绘画社团总结(2021.9-2022.1)

又到了放假季,公朴城市少年宫活动又将结束一学期的活动。回顾这一学期来绘画活动项目的活动情况,学员们参加了好多比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开展活动,为了在以后的活动中大家都有更好的突破和成长。做个小小的工作总结

一、严格的计划         

  每周组织活动项目的学员在活动室训练两次,每次都有严谨的活动内容,对学员进行绘画的基础知识和基础能力以及各方面的基础训练。由于学员具有一定的兴趣,有部分学员还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对一些基本的技法已初步接触过,所以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绘画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二、奖励的机制

  为提高学员们的训练积极性,也为了让更多的学员了解认识并投入到活动中来,在少年宫的各种活动中辅导员充分利用各种方式进行作品展示,让学员同其他书画爱好者切磋技艺、进行锻炼。表现突出的学员我们给予表扬和奖励,达到表优促劣的目的。正因为如此学员的训练积极性与日俱增。由于学员们的刻苦训练,知识技能有了进一步地提高。

三、努力的脚步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许多学员的作品多次获得辅导员和学员们的称赞。当然在这一段时期的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在后面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

  开展城市学校少年宫绘画活动项目,真正使学员学有所得,辅导员应该做出很大的努力,勤于思考,大胆实践,最大限度地调动极性,将画活开展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

                                                      2021.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