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少年宫羽毛球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羽毛球项目活动计划

一、 指导思想

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发展学员的身体素质,学习和改进专项技术水平,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及能力,提高活动成绩,把学校的羽毛球活动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目标:

1.加强身体训练,全面发展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各器官的机能。
2.学习和掌握羽毛球运动的基础知识,技术和战术,提高运用能力,为不断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打好基础。

3.为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培养优秀骨干。
三、活动时间:

   每一、周二下午:16:30-18:30  

   周六上午:8:30—10:30 
四、活动方法:

   每周重复活动法,椐学员身体恢复情况酌情加大活动量,也可根据学员的身体状况和天气情况调整活动内容。
五、活动内容:

专项活动: 正手长球、正手短球、反手长球、反手短球、正手平射球、反手平射球       

力量活动:单足跳、蛙跳、立定跳、跳台阶、俯卧撑
3、柔韧性活动:压肩,压腿、劈叉    

六、活动要求:

1、学员活动课的内容、形式、节奏安排等,要求多种变化,各学习手段尽量与游戏活动结合,以激发学员对羽毛球运动的爱好与兴趣。

    2、活动必须常年系统的身体系统为主。

    3、各种学习中,培养学员合理的用力顺序,爆发用力等意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