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少年宫活动总结(2022.2-2022.6)

     田径  社团活动学期总结

 

在学期初,我们田径社团即从入学新生中学生中招入了新社团成员,给学校田径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给训练带来了生机,同时也带来了压力。 

在训练前,我们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然后根据包括天气等客观条件在内的临时变化,及时对训练计划做了一些调整。在训练中我们始终贯彻提高社团成员的自我训练能力,丰富社团成员的体育知识这一指导思想。田径运动是各种体育运动项目的基础,只有田径运动的充分发展,其它的体育项目才能充分发展。我们利用各种训练的手段及方法,在全面发展社团成员的身体素质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他们的专项成绩,为下学期县级运动会取得好成绩打下扎实的基础。

 这学期的训练是以全面提高社团成员各项身体素质为主, 由于现在的学生极其难以适应本身就较为枯燥的田径运动训练,后面二个月的训练,我们调整原有的计划,减少运动训练量,相对的加大运动训练的强度,并引入一些游戏和比赛来加强社团成员的兴趣和投入的热情。也是为后阶段上专项做准备。相信只要运动员更加努力的训练,把每次训练课当成一项事情来认真的做好,我们更期待他们通过本年度一个大周期的系统化训练,最终在2022年的武进区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本学期的训练工作开展得还比较顺利,教练和社团成员们努力克服着辅助器材上的不足和匮乏,在体育组全体教师的帮助下对他们进行了长期的思想教育工作,基本纠正和解决了学生在训练中出现的一系列不良习惯和现象。所有社团成员的训练态度较开始阶段有所好转;有了明确的训练目的、参加比赛的信心和为学校争光的决心,团队精神也在逐步开始形成。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我们希望所有社团成员能够在训练中刻苦拼搏、锐意进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能在下学期运会上我校的运动成绩有更大的提高,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