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书法项目活动总结(2022.9-2023.1)

本学期随着老学员升入六年级,加入了13个二年级新学员。学员们都非常认真,在写字姿势和习惯方面也从一开始就进行了很好的指导,四年级的老学员们写字的基本功也扎实了许多,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书法是枯燥的,本学期比赛较多,孩子们也都很乐于参与,平时的练习比以前更努力,家长们的也很支持也。 

环境卫生方面,经过几年的培养,已有成效。其次,在练习的过程中自觉性也有所提高。在辅导教师不在的时候也能好好的把握自己,集中注意力。大部分学员已经意识到学书的重要性。上学期学员到位的情况不是很好,经常性人员到不齐,以至于书写水平进展不是很快。但本学期,学员出勤率有提高,所以进步的学员也较多。

书法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在书法项目活动的教室里每天都很认真的磨砺自己,学员们都已经参加多次比赛,熟练写作品。2022.7两位学生获武进区艺术节二、三等奖;2022.8一位学生获省书法比赛二等奖;2022.9一位学生获省书法比赛三等奖;2022.9两位学生获武进区“苏乡永助”学生资助主题书法作品二、三等奖;2022.12五位学生获常州市第三届青少年书法比赛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