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六年级举行“读世界文化”汇演活动

文化是任何民族、国家的灵魂,世界上不同民族、国家的文化事实上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我们共处的这个世界,蕴含着不同的解答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自身矛盾的智慧。11月13日下午,李公朴小学六年级组举行了一场“行一带一路,读世界文化”汇演活动。

活动前,老师和学生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各班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每个班选出一组最优秀的活动参加汇演。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家长的支持与帮助,家长与老师们共同合作,一起对学生的语言表达、表情动作等进行指导,同时还为上台的小演员们进行了化妆打扮。舞台上,小演员们表现得落落大方,把各个国家不同的风采呈现给大家。美国的篮球、日本的动漫、意大利的美食等表演精彩纷呈,表演的孩子们身心投入,观赏的小朋友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大家在世界文化的海洋里畅想,在美妙的情节里徜徉。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让学生领略到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魅力,而且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团结协作能力。今后,李小将会继续与时俱进地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孩子们在教育的春风化雨中欣然成长、摇曳飞翔。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王奕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1.jp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