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开展体育节广播操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体现班级的集体凝聚力,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第十四届体育节11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体育节第一项活动是广播操比赛,比赛于当天下午在学校天健馆举行。

参赛的一至六年级全体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一段时间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积极指导规范同学们的做操姿势,班主任亲自跟班做操,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两路纵队进退场。入场哨声响起,学生们昂首阔步迈着整齐地步伐踏入赛场。随着“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希望风帆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有韵律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一系列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蓬勃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表现得非常团结。班主任和配班老师分别在队伍前后领操,精神抖擞。全体师生用自己的举动昭示着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念与力量。由体育组、学生部、年级组长组成的评委组认真地从服装、动作、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年级段评选奖项。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阳光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许炳慧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