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4日下午4时,李公朴小学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十一月份主题党日共同学习环节。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党史一百讲----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志愿者军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们是楷模,是榜样,是真正的英雄,值得我们永远敬佩和学习。勿忘过去,珍惜今天。我们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要时刻珍惜这一切。

活动第项议程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宦小丹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为关于接收发展对象陈强为预备党员的讨论会议首先请发展对象陈强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赵煦阳校长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陈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同级组的老师首先对陈强老师平时情况进行补充,赞扬了其工作认真、待人温和的品质,周校长、吴校长也对陈强老师高效完成学校任务予以肯定。陈强老师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宦小丹老师宣布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确定陈强老师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吴伟峰做总结发言:1、优秀党员的选举是民主评议的结果,投票结果是重要的、公平的,是观察和了解的结果。2、党建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要体现神圣化、规范化、常态化。把党建工作放在专业的引领上,利用好一切平台,提升党员综合素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身份,用行动来起到积极的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进而获得新的进步,力争新的突破!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桑星林 摄影:张依桐 审核:宦小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