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组织开展了校英语书写比赛

李公朴小学组织开展了校英语书写比赛

为了进一步规范英语书写要求,促使英语教师重视书写教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并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公朴小学于12月3日组织开展了校英语三、四年级整班书写比赛。

对于此次比赛,各班英语老师非常重视,提前一个多月组织训练。三年组的陆小红和吴晔老师要求学生书写姿势标准,握笔姿势正确并且注重对学生注意力以及审美能力的培养。年级组王颖老师和孙旦老师对学生们的英文书写进行了扎实训练。在训练过程中,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书写规范进行书写。年级组费娟老师和周华雯老师要求学生书写时字母、单词和句子间距合理,疏密有致,且大小宽窄协调,一笔完成。通过训练,学生的书写有了较大的进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书写作品整体美观整洁,并富有艺术感。

一个个漂亮的英语字母从学生们的笔尖流淌出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更浓了,热情更高了,也能真正认识到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此次比赛,为学生的英语书写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书写大赛,给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了展示学生的风采和个性,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英语学习氛围,为促进英语学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