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行“毽舞云端绳采飞扬”绳毽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水平,利用三天下午的时间,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了跳绳和踢毽比赛。

为了备战比赛,各位参赛队员积极锻炼,热情高涨,每到课间总能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练习的身影。到了比赛的时候,同学们早早的在老师的带领下等候在赛场外,等计时老师各就各位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赛场上跳绳的同学们动作灵敏协调,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看得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踢毽子比赛,一个个毽子上下翻飞,开展的也是热火朝天,这次比赛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李小始终重视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利用大课间等课余时间,将跳绳、踢毽子等简单易学的体育项目引入校园,让学生们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体魄。

通过这次的比赛,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尹丽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