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三年级举办闪亮的星学生才艺大赛

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文化艺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让学生在艺术情境中体验美誉、感悟智育,从而达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并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李公朴小学三年级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举办“闪亮的星”学生才艺大赛。

三年级的小朋友参赛形式多样,唱歌跳舞,钢琴古筝、朗诵等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歌声灵动,唱出孩子们心中美好的畅想;舞姿俏皮,跳出孩子们特有的天真;乐器表演精湛,奏出了孩子们独特的感悟力;现场书画,栩栩如生,展现了多彩的童年;朗诵经典,诵出了心中的美好。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鸣,在场的老师及家长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的这一快乐时刻。

让才艺的火花点燃璀璨的童年,让个性的光芒点亮美好的开始。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乐器朗诵,李小三年级的孩子们都在舞台上尽施才华,展现自信。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灵菲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