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举办了冬季中长跑比赛

为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 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品质,12月22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14届体育节的压轴活动——冬季中长跑比赛全校37个班级的三百名跑步健将踊跃参赛。

天气微寒,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健儿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听到清脆的发令枪,各组选手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奋勇争先,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赢取荣誉跑道旁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给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并激励他们向终点不断迈进。各位班主任老师及志愿服务队等候在终点,为冲过终点的同学们递衣端水。终点处,救护组的老师积极准备,裁判组的老师认真记录赛道全程,监督员维持纪律,体育组的老师精心组织、随时关注。学校后勤服务部还贴心准备了姜茶,为师生们防寒御寒。

随着六年级最后一组顺利跑完全程,本届中长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崭新风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学生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李小的每位学生都将沿着运动的道路,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许炳慧  摄影:姚烨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