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何志奇教授指导李小青年教师课题研究

为进一步提升李小教师科研水平,推进学校新一轮课题的研究,2020年12月24日,学校邀请江苏省特级教师何志奇教授把脉李小课题研究。

在科研部沈银大主任的安排下,何教授与张瑷佳、张洁、于艳萍等课题负责人就研究方向确立的可行性、课题本身的独特性逐个进行细致交流,打开选题领域。在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四个板块上,紧扣题目中的关键词进行追问,让课题组长进行头脑风暴,加深对研究课题的认识。何教授认为一线老师的课题研究,要扎根课堂解决问题。通过探讨沟通,老师们领略了专家思维的高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沈银大主任与各个课题负责人谈到,经过这个研究过程,大家就会关注课堂、关注儿童、关注人生,也会有不一样的研究的人生。愿老师们在科研中不断成长,相信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与鼓励下,他们也必将以日积月累之功,成长为李小教师队伍的中流砥柱。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李小正努力为教师搭建平台,办一所适合师生成长的公朴学校,让老师们在教学研究中实现专业成长。

  (武进区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张依桐  审核:沈银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