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新时代新梦想新未来元旦联欢活动

李小新时代新梦想新未来元旦联欢活动

1228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多功能大厅举行了“新时代 新梦想 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元旦联欢活动。

尽管是数九寒天,但是会场里却是春意盎然,笑声一片。学校还诚邀了常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央视《幸福账单》《黄金100》优秀演员、常州市职工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来自清英外国语学校的王栋栋老师亲临现场,联欢会在他的一曲《西部放歌》的深情演唱拉开了序幕。二年级带来的《你跳舞吗》活力四射,燃起了气氛,掌声和呐喊声连绵不断六年级的服装秀《美丽相约》尽显姿态,带给人美的享受五年级风格独特的三句半《快乐如我》、四年级爆笑连连的小品《披荆斩棘的小哥哥》·同样高潮迭起。台上的演员们激情四射台下的观众们不甘低调,大家快乐着幸福着,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联欢会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生活,也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自己文艺才华的舞台,愿李公朴小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前景更辉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汤洁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