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召开后勤员工工作总结会议

根据当前社会疫情形势,结合近期防控具体工作情况,为切实提高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加强学校安全、防疫工作,让全体后勤人员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进一步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15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后勤工作总结会议再阶梯教室举行。赵煦阳副校长、服务部卞琴主任、杨慧副主任以及食堂、保安、保洁员等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服务部卞琴主任本学期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后勤人员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1.疫情期间加强门卫的管理,进入校门严格执行入校戴口罩、询问、测温、查码、登记五步法,做到要求严格、态度和善,再保卫学校安全的同时维护好学校形象。2.深入实施卫生清洁工作,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服务部始终把创建靓丽、整洁、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作为主要目标,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校园绿化水平,美化校园。3.学校要求负责人员继续把好采购关、卫生关、烹饪关,食堂工作人员也将各司其职、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确保全体学生每天能吃到安全、营养、可口的饭菜,全力守护孩子舌尖上的安全,为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接着,赵煦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后勤人员为学校的发展、为师生服务作出的贡献,强调了“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管理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对今年的后勤工作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提升安全意识;二是规范操作,牢记规章制度和程序;三是思想重视,强化疫情防控。

后勤工作的本质就是服务全体师生,李小服务部本年度时刻绷紧“安全、防疫”这根弦,落实“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以“优质服务、专业能力、百分百的安全保障”为主线,提高后勤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把每件工作做细致,做落实,为学校发展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慧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