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召开新一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为保证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2月20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多功能大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发展部宦小丹主任主持。

走进新学期,开启新篇章,描绘新蓝图。会议伊始,周晓英副校长从“遇见生成,遇见可能”、“遇见责任,照亮初心”以及“遇见发展,擦亮师心”这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老师们美好的寒假生活,点赞精彩,表彰先进。随后,沈银大主任和大家分享了学校集团新学期汇报节目背后的故事,台前幕后的老师们凝心聚力,关注每一个细节,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只为呈现最好的一幕。紧接着,赵煦阳副校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向全体教师布置新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开学后校园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明使命,尽职责,共同保证学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最后,吴伟锋副校长以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主题为全体教师作学期引领。吴校简洁地总结了学校去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争创新优质学校计划,吴校对全体老师们也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聚焦新优质这一个中心;抓住安全和质量这两个基本点;不忘敬畏规则、守土有责、阅读写作这三个关键词;落实五大提升领域等。朴实的话语鼓舞着与会教师们,相信老师们将用一身干劲,满腔豪情托起新学期教育征程的希望。

新的征程预示着机遇与挑战,新的征途洋溢着阳光与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做好牛年的“牛教师”,为李小再添华彩乐章,创造新的佳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赵钦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