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相约春天”开学课程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2021年2月21日上午,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相约春天,相约美好”主题开学课程,在热闹欢喜的氛围中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灯笼火红,彩带飘飘。大家跨过拱形门,再与憨厚可爱的卡通小牛合个照……校园里的新布置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重回熟悉的教室,孩子们首先迫不及待地与老师分享自己丰富的假期生活,在精彩的故事中回味了假期的轻松与快乐。随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复习校园一日常规、班规及防疫要求。新年新气象,孩子纷纷交流起新学期的“星目标”:“2021年,我想每天进步一点点。”“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在学习上能有新突破。”或质朴或动人的话语筑起孩子们的童年梦。

随后,一二年级的老师们分别以“防疫”和“春节民俗”为主题,举行饶有趣味的知识竞赛,带领小朋友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三四年级的孩子们则用真情满满的歌声倾诉自己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用鲜艳精美的灯笼表达自己对元宵佳节的期盼;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动情讲述感动中国人物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常州英雄的过往故事,并深深铭记于心……孩子们的出色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学校赠予的小红包,里面装有各种“公朴卡”,也激发了孩子们新学期的学习兴趣。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李小定会以人为本,向上向善,落实优质教育,共建快乐伊甸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李小定能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出新的教育华章!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陆天梦  审核:管华英)

微信图片_20210221142152.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4215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4220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42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4221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