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星”福起航开学典礼

度过喜悦、祥和、短暂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好心情、新希望、新目标,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的同学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224日上午,全校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

活动伊始,赵煦阳副校长开启开学第一讲。赵校长带着五位学生代表为大家送上了新年新祝福,5位同学立下“星”目标,新的一年要更自信,有好习惯,快乐,文明,懂得感恩,赵校长则送给大家一张“好学福”,希望同学们能热爱学习,乐于探究。在家庭里学,在教室里学,在校园里学,在社区中学,更要向大自然学;学有目标,学有计划,学有方法,每天都有新进步。赵校长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到振奋和鼓舞,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互相鼓励、互相鞭策下,一定能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

接着,六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寒假生活。寒假里,李小娃们同学们紧抓防疫不放松,感受民俗,学名人,讲故事,唱红歌,用自己的方式走近常州,感受常州的与众不同。

新学期,新征程,李小“牛”娃在国旗下立下“星”目标,带着老师、家长的祝福“星”福起航,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三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钱琦  摄影:张依桐  审核: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