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争做雷锋传人主题志愿者活动

为了更好的实践“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团员服务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青少年爱祖国、爱社会、爱他人的良好品德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开展了“争做雷锋传人,公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者活动。

3月1日上午,李小师生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精心组织下,由李小学生部主任管华英亲自带队来到礼嘉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向老人们送去了问候,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精彩的节目,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温暖。下午,李小全体团员教师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电影还原了雷锋简单朴素却不平凡的一生,带给团员们很多思考和无限的感动。

3月2日下午李小团支部书记赵烨老师,带领由团员教师和四年级学生组成的公朴志愿者队伍,来到了李公朴故居。志愿者们参观了李公朴先生的故居,走近李公朴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学习了公朴先生自强不息、以天下为己任的精神,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随后共同清扫了故居,让故居的面貌焕然一新。另一支志愿者队伍由于志强老师带领,由8名团员与五年级10名学生组成,他们来到古方社区进行社区服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帮助社区铲除小广告、清扫垃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李小的团员教师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爱国信念,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撰稿:吴梦佳  摄影:张依桐 戈茹娇  审核:赵煦阳  

IMG_7110(20210302-164107).JPG

IMG_7111(20210302-164109).JPG

IMG_7112(20210302-164112).JPG

IMG_7113(20210302-164114).JPG

IMG_7114(20210302-16411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