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何志奇教授指导李小艺体教师课题研究

为进一步提升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教师科研水平,推进学校新一轮课题的研究,3月4日,学校邀请江苏省特级教师何志奇教授为李小课题研究引航。

在科研部沈银大主任的安排下,何教授充分肯定了科学、美术和信息学科的开题报告,并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他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做到分工明确,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何教授认为一线老师的课题研究,要扎根课堂解决问题。坚持时效性、系统性、创新性研究原则,注重过程研究,加强团队合作,实现自我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探讨沟通,各位课题组负责人都表示对课题的开展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

指导结束后,沈银大主任与各个课题负责人进行课题内容的修改与总结。她指出经过这个研究过程,大家就会关注课堂、关注儿童、关注专业的前进方向。愿老师们在科研中不断成长,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与鼓励下,以脚踏实地的研究创造共赢的美好未来。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李小正努力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相信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教师的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下,此次研究之行定会繁花似锦、一路欢歌。

     (武进区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姚烨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