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小召开食堂员工会议

李公朴小学召开食堂员工食品安全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提高食堂服务质量。310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召开食堂员工会议。

会议开始,新来的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同伴说一句话。大家都觉得身处小这个大家庭很开心,姐妹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都挺好的。虽然一上午的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大家忙并快乐着,每天都开开心心。

服务卞琴主任就开学半月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反馈,指出,一、提高认识。现在大的环境在不断变化和变革。管理的要求逐年提升。明厨亮灶,五常管理,再到阳光食堂。无不给我们的管理工作带来全新的挑战。二、规范操作,一丝不苟。详细了解具体操作,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做到万无一失,使各种工作与操作规范标准化,杜绝安全隐患,防止食物中毒,确保师生就餐安全。三、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履责,团结协作。她衷心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员工,感谢后勤团队的鼎力相助,感谢领导们对食堂工作的关心,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互相关爱,积极主动,团结协作,以主人翁的姿态,人人都来当食品安全的监管员,把食堂工作做得更好。

赵煦阳副校长针对食堂员工团队能很好地应对变化表示肯定,不管是防控疫情就餐方式的改变还是主管人员的变化、团队人员的新老交替,大家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这都离不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这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大家安全工作每一天、认真工作每一天、开心工作每一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慧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