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3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四、五年级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班级好声音”大赛。

班级好声音大赛开赛以来,学生们积极参与,每个孩子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训练,很多孩子从不熟悉的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这之中不乏班主任老师、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但是孩子们每时每刻的练习也是至关重要的。而“班级好声音大赛”作为一次陶冶情操,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的良好机会,班主任们深知其重要性,高度重视,早早作了精心的准备,校园里时时洋溢着歌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每个孩子都努力在舞台上展现童真、团结、激昂、律动之美。各个班级比赛形式灵活多样,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各班家长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都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合唱道具,化好了妆。小小演唱家和指挥家神情严肃,俨然一个个专业表演者,镇定自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声声惊叹

童心唱响中国梦,校园处处展精彩。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还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培养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演唱水平,加强了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让每一个孩子会唱歌,能唱歌,唱好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桑星林 摄影:陆天梦 戈茹娇 审核:赵煦阳)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