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员日活动

3月24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整个活动分为4个流程举行。首先,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档案》影片,了解党的重要性历史事件。接着,由吴伟锋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然后,由周晓英副校长宣读武进区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知晓勇于创新的高站位武进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关注中组部“共产党员”、省委组织部“江苏先锋”、市委组织部“常州龙城先锋”、区委组织部“武进党建云平台”等微信公众号。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姚烨  摄影:徐鑫怡  审核:周晓英)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