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行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流年似水,时光荏苒,在忙忙碌碌中,一个学期又将结束。踏着夏天的鼓点,满载丰收的喜悦,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休业式。

一学,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校园里形成了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大家在玩中得到锻炼,在学习中收获快乐、体验成功,学校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和班级。刘红英副校长、赵煦阳副校长和管华英主任分别宣读了本学期的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进步星和特色公朴班名单并进行了隆重表彰,这些学生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领路的标兵,这些班级是全校班级的典范,希望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与奋斗,发扬务实肯干的公朴精神,在新的学期继续勇攀高峰。

学校的优秀发展离不开家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一学年来,众多家长自愿参与学校管理,用朴实无华的爱心守护学校里的每一个孩子。耿丽清主任宣读了优秀公朴家长志愿者名单并进行表彰,希望孩子们能在志愿者叔叔阿姨的身上学会付出与担当,用行动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最后,恽亚杰主任细致地给全体学生提出了暑假生活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暑假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方法,认真规划、合理安排暑假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要求,争取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学年。

学期有终时,成长无尽期。校领导们的话鼓励着每一位公朴少年,希望他们心怀感恩,带着满满的爱,力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路成长,遇上更美好的自己!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王雨莲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2.jpg1.jpg

4.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